巴埃斯夺得里约网球公开赛冠军

 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2月25日电(记者赵焱 陈威华)2024里约网球公开赛决赛25日在两名阿根廷选手之间展开,巴埃最终本次赛事的斯夺5号种子巴埃斯2:0击败同胞纳沃内,夺得自己职业生涯中首个ATP500赛事冠军。得里云深不知晴好

巴埃斯夺得里约网球公开赛冠军

2月25日,塞瓦斯蒂安·巴埃斯在颁奖典礼上庆祝。开赛新华社发(克劳迪娅·马尔提尼 摄)

  整场比赛巴埃斯优势明显,冠军两盘比赛都是巴埃很快以4:0领先,虽然纳沃内在两盘都有一次破发,斯夺但实力上的得里云深不知晴好差距还是很快显现,巴埃斯6:2和6:1迅速结束比赛。约网

巴埃斯夺得里约网球公开赛冠军

2月25日,塞瓦斯蒂安·巴埃斯在比赛中回球。冠军新华社发(克劳迪娅·马尔提尼 摄)

  23岁的巴埃巴埃斯此前曾四次在ATP250级别的比赛中捧杯,但在ATP500级别的斯夺赛事中夺冠还是第一次。他在获得冠军后说:“我很高兴能在这项赛事中夺冠,得里我以前经常在电视里看这项赛事。我要把我的荣誉与我的教练和团队分享。”

  当日在单打决赛前还举行了双打决赛,哥伦比亚选手巴连托斯和巴西选手马托斯搭档夺冠。

原标题:巴埃斯夺得里约网球公开赛冠军

值班主任:田艳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