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创 上海迪士尼也怕“硬”,低头服软准带4种食物进场,网友:做的好

    原标题:上海迪士尼也怕“硬”,硬低头服软准带4种食物进场,原创网友:做的上海食物三元立道

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第一种、整个水果

    大家也知道,迪士带种前阵子出了迪士尼翻游客包的尼也事件,引起了各种人事的怕低不满,所以才出的头服新规定。水果可以带,软准但是进场要带没有切开的水果,就比如说橘子、网友苹果、硬梨子这一类的原创水果,其实还是上海食物三元立道比较方便带的,那种切好的迪士带种水果就不能带了,比如说切好的尼也西瓜,哈密瓜,菠萝的食物。不过相比于以前什么都不方便带的话还是已经松口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第二种、密封膨化零食

    第三种、面包

    面包的话,带进去可以!省的你在里面买其他的食物,迪士尼里面的食物都比较贵,但是在面包的基础上也增加了前提,是不能有金属线缠绕的那种面包,你可以带那种用胶装的面包,还有就是外卖包装的食物不可以带进去,怕到时候影响环境卫生,各种餐盒四处扔。这也是可以理解的,毕竟迪士尼里面很大要打扫起来也比较麻烦,而且吃哪种外卖食品的味道比较大,怕影响到其他客人。

    

    第四种、饮料

    饮料,水可以带进去,方便你在游玩的时候能够有食物解渴。但是带这种饮料也是有前提的“不可以带酒精饮料”,而且也不可以带超过600毫升的非酒精饮料,就是说不能带很大一瓶的饮料。不过你带很大一瓶的饮料也确实不方便,我觉得最好是带一些水比较好,不过在迪士尼里面是有水可以喝的,在园区里面自己拿个子就能接着喝,但不能带玻璃杯进去。

    

    好了,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,喜欢的朋友可以点赞留言。返回,查看更多

    

     责任编辑: